池暮JMZ(。í _ ì。)

已删软件

宣战后被挚友堵在不知名小巷子做到神志不清的教祖传记

实际上被攥住手腕撞到墙上的时候夏油杰还觉得事态可以控制,他还可以笑眯眯地让美美子和菜菜子先走。

 

“没事的,我和老朋友叙个旧,美美子和菜菜子自己去吃可丽饼吧,下次我会补给你们的。”

 

姐妹俩对视一眼,不情不愿地收起咒具,狠狠地瞪了一眼五条悟后离开了,见小孩走远了,夏油杰才面向笼罩着他的五条悟。

 

“悟想做什么?”

 

五条悟的大半张脸都被雪白的绷带挡住,露出的部分都紧绷着,没什么表情且透出一股冷硬感,对于夏油杰来说这是陌生的模样。

 

“这话该我问你,”五条悟的声音没什么感情,“你想做什么。”

 

看起来真的很在乎学生啊,悟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已经成为了一个合格的老师,夏油杰真心为这样的五条悟而骄傲,又有些心疼最开始无法无天的人变成这样成熟是经历了什么。

 

不自觉的,他就靠了过去,在脸颊即将碰到的时候,五条悟微微侧了脸,手用了几分力又将夏油杰压回墙上。

 

“什么啊,连碰都不让碰了,害怕我对你做什么吗?”夏油杰有点失落,说话却还是轻佻的,“但是悟只要打开无下限我就碰不到了嘛,悟长大了这么冷淡,是不是连女朋友都没交过啊,不会还是处男吧?”

 

夏油杰想抽自己两巴掌,到底因为被悟拒绝触碰而有些失控了,但是示弱是不可能的,道歉和收回那些话也是不可能的。

 

五条悟被气笑了,这人嘴硬的本事这些年不见可以说是炉火纯青了,刚刚追过来时想问的和想挽回的话随着后槽牙猛然咬紧而全被吞回去,五条悟好像听见了理智燃烧的声音。

 

“夏油杰你不是处男吗?有资格嘲笑我吗?”

 

叫全名了!绝对生气了!

 

夏油杰的雷达哔哔作响,可是天塌下来嘴顶着,他自己也很难理解,明明这些年已经把察言观色学得很好了,明明一眼就看出来如今的处境,明明应该先把悟糊弄过去而不是如今还在对方生气的边缘上乱踩。

 

可对五条悟,夏油杰总是不一样的,有点任性又有点幼稚,不怎么讲道理的。

 

“哈,我肯定不是啦,这么多年愿意和我上床的人很多的,”夏油杰毫无负担的乱讲,他忙得睡觉的时间都靠挤了,就别说这种事情,那是想都没时间想,“我经验很丰富的,男的女的都行。”

 

五条悟不说话了,夏油杰却感觉到了他的目光,真正的像一把利剑刺过来,可马上五条悟就笑了起来,完全不像是开心的样子

评论(72)

热度(2299)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